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开新的料叻 ^_^***

拉拉
开新的料啦
啊哈@@
因为太多人知道料 =.=!!!




之前 加了凌做关注者
所以他就有我的Blogger
我还以为改一下网子就行了
原来是不行的
那么我之前所写的东西
嘛有很多人知道了咯??
不过幸好我写一正子罢了
啊哈@@
我笨咯 >.


会加 不会册除
又要开新的了
麻烦....!!!







不想给太人知道我的东西
只想给一些人知道罢了
哈 sorry yarr!!!



 

话说到这
忙碌中.......
BB...






▷©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
▷COPYRIGHT RESERVED©
☠copy☠
☠小心坐牢☠





没有评论: